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现代AU】愿无岁月可回头[二]

随着刺耳的轮胎划地声,宾利后座上的两位明先生终于放开了车门上的把手。

车子停稳后,明诚终于忍不住了“明台!”

“干嘛……”明台慢条斯理地解着安全带。

“你是怎么跟我说的!还‘一直是你开车’!就你这车技!真想出点什么事啊!这马上都要入冬了你还带墨镜,看得清红绿灯吗?!不说还好,一说我现在更后怕了……”这是来自阿诚(嫂)的碎碎念。

明楼倒还是处变不惊的样子:“没事阿诚,习惯就好。明台做司机,除了生命安全,其他还是能保障的。”

“你还知道是不是!”明诚扭过头,“一个二个的都不省心……对了,大姐没坐过你的车吧?”后半句话是对明台说的。

“没,”明台耸耸肩,“我可不敢让大姐坐我的车。”

明诚语塞,这个熊孩子……

“好了,”明楼有些忍俊不禁的声音响起,“下车再说。”

﹉﹉﹉我是明公馆的大门﹉﹉﹉

一进门,三人就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让人垂涎欲滴。

“大姐,今天中午做什么好吃的啊?”明台取下围巾,随手丢在地上,被明诚捡起,挂在门口的衣架上。 “呦!你们三个回来啦!”明镜的声音从厨房传来,伴随着菜入锅“唰——”的一声。

“大姐,我可是把阿诚完完整整带回来了,不用进小祠堂了吧!”明诚再次捡起地上明楼的风衣。

“知道了知道了……哎呦!”

三位明先生瞬间冲进厨房:“大姐,没事吧!”

明镜朝三个一脸紧张的弟弟摆摆手:“没事,油溅到手了而已……”

“快快快,拿水冲冲……”明诚从口袋里掏出创可贴,让明镜用凉水冲过了手后为明镜贴上。

明镜由衷地赞叹:“阿诚真是周到!这下阿诚从巴黎回来啦,你们两个不省心的总算是有人照顾啦!”

明台凑到明镜身边:“大姐,瞧你这话说的!我也很懂事的呀!不省心的就只有大哥。来,我给大姐吹吹……”

果然是小少爷,三言两语就哄得明镜咯咯笑,拉着明镜走出厨房聊天去了。

“得,我成最不省心的了……”明楼摇头,“看来我要找个时间,整肃家风了。”

明诚一边系围裙,一边笑他:“好了明大少爷,过来帮我一把!我的接风宴,还得我来动手……”

“行!阿诚你就等着尝尝我的手艺吧!”

“哎大哥!鸡蛋壳掉碗里了!”

“阿诚,这个是盐还是糖?”

“火火火火火没开啊!”

“哎呦烫烫烫烫烫……”

我们要相信大哥的手艺,反正阿诚哥在呢,出不了什么大事~

走,陪大姐聊天去!

﹉tbc﹉

更新非常之缓慢……大哥你再嘚瑟几章,马上情敌上线了我看你还嚣张(・ิϖ・ิ)っ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