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深夜60分】幸运,车内,与明台的面

【关键词:车内】


@楼诚深夜60分


“明长官,这是汪小姐送给您的领带。”明诚站在办公桌前,递给明楼一个精致的盒子,“汪小姐说,下个月14号,约您在第一次约会的餐厅吃饭。”话说完,转身就走。


明楼看着阿诚关门离去,心中算了算,今天1月23号,下个月14号什么日子啊……哎呦呦呦呦!可是情人节!


汪曼春这意思可是很明显了呀。怪不得阿诚转身就走。


明楼摇摇头,阿诚生气,好哄,也不好哄。


明楼走出76号,明诚打开车门等他。


“今天我来开车。”明楼坐进了驾驶室。


明诚淡淡的合了眼,坐上车,没说话。


“阿诚啊……”明楼从后视镜里看了看明诚的反应,措了措辞,开始了,“生气了?”


“没有。大哥你想多了。”


“我相信你没生气,那你是怎么了。”


“我……”明诚终于有了些表情,“我只是突然觉得,汪曼春真是有点可怜。大哥,我不生气,你告诉我,你,爱过她吗?”


“爱?”明楼听见阿诚没吃醋,语气正常起来,“或许吧……汪曼春当年跟我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女孩子。活泼,善良,像一只无忧无虑的蝴蝶。但是你看看她现在成了什么样子……有一年三十晚上我去找她,看见她在院子里处决囚犯,一个个生命就在她眼前流逝,但是她没有表情。卿本佳人,奈何做贼!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和汪曼春,就再也不可能了。”


“……”


“到家了。”明诚下车为明楼打开车门。


明楼握住明诚的手“怎么这么凉,我给你捂捂。”


两个人站在明公馆前,相对无话。


良久,明诚发出一声叹息,轻轻地吻上了明楼的唇。 两个人的唇都是冰凉的,互相包围,呼吸间全是彼此的味道。舌尖互相追逐,织就一场最华美的梦。


一吻毕,两人气息都有些不稳,额头贴着额头,平复着呼吸。


明诚对明楼说:“我比汪曼春幸运。”


明楼没有说话,又吻上明诚,跌跌撞撞往屋里走。


明诚还有些理智:“唔……大哥…小家伙在家里呢…………”


明楼打横抱起明诚:“那就去车里。”



(你问我他们后来干了什么?他们后来当然是干了个爽╮(╯▽╰)╭)









﹉我是明公馆的大门﹉


明台一脸沧桑地坐在餐桌前。车已经在院子里停了一个多小时了,大哥和阿诚哥可真是气血方刚。


其实他下的面味道是不错的,就是放的时间太久了,凉了黏在一起当然很难吃。


就像上次阿诚哥受伤。


还有这次。


唉。


评论(20)

热度(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