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深夜60分】嗨皮波斯嘚突明楼

【关键词:奶油蛋糕】

@楼诚深夜60分

明诚今天出门的时候看了一眼日历:冬至。

出了门才反应过来:“哎!今天是大哥生日吧……”

但是明楼好像自己都记不得了。

在感叹大哥真棒无私奉献的同时,明诚打算给明楼过个生日。

明诚敢打包票,除了明楼自己,所有人都记得他的生日。

的确如此。

﹉﹉﹉﹉﹉﹉
傍晚将至。

汪曼春这边估摸着时间差不多了,那边就差人去附近的法国甜品店买了一个奶油蛋糕,准备给明楼一个惊喜。

汪曼春还很有心机换上了抹胸的小黑裙,是个男人都会心动。真是可惜了明长官他不好这一口……明长官他好男色哇汪处长!但是从来没有人跟汪曼春说过……

汪曼春在提着蛋糕来的路上。

﹉﹉﹉﹉﹉﹉
明诚作为76号有名的……交际花,把所有人的所有资料都了然于心。

对于这一点,明长官表示:梁仲春比我家阿诚还差点!

没错!梁仲春就是与明诚齐名的交际花二号!

那么明楼的生日,梁仲春自然是记得清清楚楚:“明长官今天生日啊!阿诚兄弟怎么还没动静……不行!我得过去给阿诚兄弟提个醒!”

梁仲春找到明诚,劈头盖脸就是一句:“阿诚,这可是你的不对了呀!”

明诚看着拉着自己一脸痛心疾首的梁仲春:“我怎么了我……”

“你们家明长官生日,你都不记得啦?”

明诚略吃惊:“嘿!你还操这份心!”

梁仲春没说话,笑出一嘴小歪牙。

“你放心!”明诚拍拍梁仲春,“我记得,不会让他不高兴然后扣你工资的!”

“嘿嘿嘿嘿嘿那就好……”

﹉﹉﹉﹉﹉﹉
王天风和往常一样在影楼喝茶,于曼丽在旁边化妆,郭骑云在擦他的宝贝摄影机。

期间,于曼丽抬了一下头,瞥了一眼墙上的日历:“老师,今天冬至了。”

“冬至就冬至……”王天风喝着茶,感觉好像忘记了一件大事。

“哦,对了。”王天风风轻云淡地放下茶杯,实则内心澎湃,“今天是那只毒蟒的生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明台折腾不死他!!!

由于两个太师椅被霸占了而只能坐地上的小云终于有点人类的动静了:“老师,明楼的代号到底是什么啊?他以前不是叫毒蛇吗?”

王天风闻言发出一声冷笑。于曼丽在一旁叹气:“青瓷同志把他喂得太好了……”

“哎呀!”郭骑云突然叫了一声。

“干什么?!一惊一乍的!”王天风和于曼丽都被吓到了。

“那个……”郭骑云挠头,“我在想,曼丽嫁过去之后会不会吃胖啊……”

王天风摇摇头:“能把她喂胖,是明家的本事。我给她补了这么多年,不还是老样子……”

“我这身子啊,就这样。”于曼丽啪的一声合上镜子,“老师,我们去不去给他祝寿!”

“噗嗤……祝寿…………”郭骑云快笑抽了。

“有什么不对吗?”

郭骑云立刻从地上爬起来:“没什么不对,我笑点低。”

“去,怎么不去。”王天风站起来,“咱们还得带份礼物。”

﹉﹉﹉﹉﹉﹉
今天是什么日子,明台可不敢忘。

“我们家明楼的生日啊。”这是大姐的原话。

“你放心吧——”明镜咬着明诚大清早买来的青团,“你阿诚哥保准把一切都准备妥当,你一个小孩子瞎操什么心!”

明台当然不是怕明诚准备不好,他是怕奶油蛋糕不够。去年就没够,阿诚哥下了整整一锅长寿面,全吃完了……

为什么会不够?

爱恶作剧的熊孩子们估计已经猜出来了——都被糊在明楼脸上了。

所以这次明台有经验了,蛋糕要买两个,明诚的用来吃,自己的,嘿嘿嘿嘿嘿……

明台在提着蛋糕来的路上。

﹉﹉﹉﹉﹉﹉
明长官的办公室里今天很热闹。

明楼脸上粘着奶油,望着眼前脸上带着笑意的一大帮子人,不知道心中涌起的是幸福感还是无力感……

明楼脸上的奶油出自两个人的手笔:天台师生组。不得不说明台果然是王天风教出来的。

被殃及池鱼的还有汪曼春,黑色的裙子啊,奶油粘在上面别提有多明显了。

交际花二人组在旁边看得心疼,这裙子得多贵啊!都是钱啊……

“这样吧,”明楼想了想,“大家都来明公馆吧,这个冬至我们一起过好了。”这个热闹啊。

“我就不去了……”汪曼春气的咬牙切齿,差点把明台指甲拔下来。

“汪小姐你也来吧,”明诚倚在门口,“明公馆有干净衣裳。大家都知道你是来给明长官过生日的,你这样一个人也不好看。不如和我们一起走,你和明长官一身奶油也好看些。”

“是啊曼春,”本来明楼不想留她,怕阿诚吃醋,但是阿诚既然开口了,那不如“你就留下来吧。”

汪曼春看明楼都这样说,在拒绝反而显得她小家子气了,干脆留了下来。

一群人还得分三辆车,热热闹闹到了明公馆。

“大姐,你有颜色鲜艳点的旗袍吗?”

“给谁啊?”

“额,汪曼……”

“没有!”

明诚一听就知道没戏了,干脆到自己房间取了一件咖啡的洋裙给汪曼春。

看得明楼直皱眉:“阿诚,你房间里怎么会有女装?”

明诚笑开了花,却没让明楼看到:“我房间里别说女装,就是你的衣服,连苗苗的衣服都有!”

汪曼春接过裙子:“还挺好看的……阿诚的眼光不错嘛。”

我家阿诚眼光随我。明楼在心里补充。

这个生日,明长官过得可是相当有滋有味啊。

有家人,有朋友,有美食,还有美人。

友情提示,明长官清正廉洁,不好女色。

————————————
可能有后续,来不及写了,马上要出门了……

评论(7)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