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明门Ⅰ 楔子

楔子

“明助教,又买了这么多东西啊?”

“是啊……”明诚怀里抱着一大堆东西,对着发问的歪果仁邻居笑了笑,“先生想吃中国菜了,叫我买点。”

“明教授可真是太幸福了……”

——————

明楼听到敲门声,起身去开门。

一开门就看见明诚抱着一大堆食材:“阿诚你怎么又买了这么多东西……”又可以享口福了。

买这么多你不是一样吃的完。明诚腹诽。

趁着明楼看报纸的档口,明诚进了厨房,叮叮当当地弄了几个简单又好吃的菜端上了桌。

明楼第N次把手里的筷子伸向那盘鲜艳的红烧肉时,明诚终于忍不住,用自己的筷子夹住了明楼的筷子。

“阿诚……”

“不能再吃了!”明诚义正言辞,“大姐要是知道你胖了这么多肯定要说我!”

“大姐要是知道我瘦了才会说你呢,最后一块了阿诚……”

“算了……”明诚败下阵来,眼睁睁看着明楼把红烧肉夹走,“反正你回国后也是要减肥的。”

听到这,明楼抬起头看了明诚一眼:“回国?”

“是啊我的明大少爷。”明诚笑吟吟地趴在桌子上,“最迟一个星期,大姐叫我们回国。”

明楼皱眉:“有什么事情还需要我们两个回国?”

看明楼像是认真的,明诚也敛了玩笑的神色:“大姐没有告诉我,但是说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这可是大姐的原话……”

明楼有些无语,从大姐的原话来看,好像只是大姐觉得非常重要的事情:“这么多个非常……”

明诚也略有一些汗颜:“大姐嘱咐我,七个‘非常’,一个不能少。”

“好吧,回国就回国。”明楼趁明诚不注意,又夹了一筷子红烧肉。

“收拾行李吧。”

ps.我知道挺渣的……但是请你们期待后文好吗_(:_」∠)_cp是楼诚台丽风镜,还会有楼诚衍生打酱油,多支持啊各位。
占tag抱歉!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