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明门Ⅰ 第一集

正值秋季,整个世界都变成了金黄的,秋高气爽,瓜果飘香。农民伯伯忙着丰收……

画风好像有点不对。

秋风扫落叶的天气,楼诚二人下了飞机后,在人山人海里齐齐地打了一个寒战。

不过……

谁能告诉我这到底是个什么情况。明诚想。

“师哥!”远处穿着风衣的女子向明楼扑来。

这不那谁吗,汪曼春是吧,就那个和咱明家有世仇的汪家的后人。仰慕我大哥多年,大姐特别不喜欢的那个汪曼春是吧。明诚想。

明楼看这架势,总不能让人家姑娘摔地上,只好张开了双臂迎接汪曼春:“曼春,你怎么来了?”说完偷偷看了一眼身旁面无表情的明诚。

“我听说师哥你回国的飞机今天到,下午两点就在机场等着了。”

消息真灵通,姑奶奶我们可是五点钟的飞机,等了三个小时啊。明诚想。

“等了这么久!冻着没有?”明楼赶紧对多年不见的小师妹表示一下关心,又偷偷看了一眼明诚。

汪曼春笑得跟太阳花似的:“没有~师哥,我哪里就这么娇贵了!”

哼。明诚想。

——————

“师哥,”汪曼春挽着明楼的胳膊,“我在一家餐馆订了位子,我们一起吃个晚饭好不好?”

明诚默默地走在他俩后面,盘算着今晚明楼要是不回明公馆自己该怎么跟大姐交代呢。

“曼春啊……”明楼驻足停了下来。

“怎么了师哥?”

明楼回头看了一眼明诚,接着对汪曼春说:“我这次回国,是大姐的意思。”

汪曼春脸上的笑意没了:“明镜?”

“是……”明楼一边观察汪曼春的表情,一边措辞,“所以……我可能要马上回明公馆一趟。”

“可是……”汪曼春抬头盯着已经亮起的路灯,眼圈有点红。

“先生,”明诚这时站了出来,心想这该是我刷存在感的时候了,“汪小姐和您见一面很不容易,您就不要拒绝了。大姐那里我来应付,今晚您就不要回来了,明天上午再回来吧。”

“太谢谢你了阿诚!”汪曼春少女的欣喜若狂和对明诚的感谢透过美瞳看得一清二楚的。

“那我就先回去了,先生的行李明天上午自己带回来吧。”明诚站在路灯下和二人挥手告别。

汪曼春:“阿诚再见!”

明楼:(内心:卧槽阿诚你就这样走了?!)

不过下一秒明楼就收到了明诚的脑电波:大哥你放心。

就这一句话,明楼已经没有后顾之忧了。

——————

所以说并不在抗战时期明楼还为什么要对汪曼春虚情假意呢?

因为明家和汪家的事业在某些地方还有重要的合作!

所以阿诚嫂还是很通情达理的✧٩(ˊωˋ*)و✧

——————
小剧场

汪曼春:我又强行小三了是不是,在上海的秋风里站了三个小时你们就这样对我……算了算了,反正也不是第一次_(:_」∠)_

明楼:曼春你别激动(/"≡ _ ≡)=

明诚:哼,看我多通情达理 (▼ヘ▼#)

明镜:(╬ ̄皿 ̄)=○( ̄ε(# ̄)明大少爷,清醒些了嘛?!

您的好友【军统师生组】均未上线——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