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凌李】玩笑

是糖不是玻璃渣,相信我,点进来




“凌远,我们分手吧。”


凌远吞咽食物的动作一滞,很快回复了正常,像是没有听到李熏然的话语:“熏然你尝尝,这里的牛排挺不错的。”


“凌远,”李熏然无奈看着置若罔闻的凌远,“我说,我们分手吧。”


凌远没有理他。


李熏然的语气重了几分:“凌远,我们分手吧!”


凌远抬起头,直勾勾地盯着他。


李熏然别过头,不敢直视他的眼睛。

“……”凌远阖了眼,眉头深皱,菱形的唇紧紧地抿成一线,两只手握在一起,轻微地颤栗,克制着自己的情感。


“凌……”


“别说了。”凌远打断李熏然,“最近天气又变冷了,你要记得多穿点,实在不行贴几个暖宝宝。少吃点零食,尤其是方便面!对身体不好,多吃点有营养的,千万别忘记吃早饭,我知道你最容易忘的就是这个……”

李熏然一头雾水地盯着凌远,显然是还没有反应过来。


呆呆的样子像极了他第一次吻他。


凌远继续说下去:“用电的时候要小心,出门的时候记得把家里的电器都关掉,前两天小区里还有一家因为这个烧起来了。工作别太拼命,回到家除了我还会有谁给你按摩?实在难受了就去骨科找启平,别不好意思麻烦他,他闲的很。现在世道乱的很,什么穷凶极恶的歹徒都有,出警的时候要小心点,受伤了回家也没个人照顾……对了,尤其注意保暖,听到没有!要是发烧了你自己难受!”


“凌远……”李熏然好像想说点什么。

“熏然你听我说。”凌远平静得可怕,那样的神情让李熏然想起了医院里安乐死的病人交代后事时的样子。凌远又从风衣口袋里掏出一管护手霜:“还有,除了夏天,任何时候都别忘了涂护手霜,百雀羚和隆力奇都行,你的手和脸一样金贵。不许熬夜,什么时候都不许。哪怕是简瑶和薄靳言的婚礼也不行。”

李熏然的眼睛里已经有了泪光。

“不许哭。”凌远捏了捏他的脸,笑得温柔,眼睛里装满了深情与不舍,“我走了以后,好好对自己。”

李熏然终于找到了说话的机会:“凌远我就是跟你开个玩笑QAQ”

“……啊?”凌远的表情无法用语言形容。

“你反映也太大了……”李熏然表示怪我喽,“而且不让我插话!”

凌远沉默了良久,终于发出了一声长叹,瘫在了椅子上:“我的小祖宗唉……”

“我想不出除了你我还想跟谁共度余生。”

“熏然你知道我有多爱你吗?”

“知道啊,就是很爱很爱嘛!”

鲜花,蜡烛,美酒,我都不要。

我只要你啊。

评论(10)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