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伪装者同人】渐入佳境(一)黑道贩毒AU(也许?


雨越下越大了,窗外的雨声显得聒噪,寒意从屋外透进来,让人从心底里觉得冰冷。


烟花三月的扬州,最是人间仙境,春意盎然又带着些许寒意,让人在愉悦中又能保持清醒。


只可惜下雨了,阿诚坐在街边的茶馆里如是想。雨停了定是要出去走走的,“公费”旅游的机会可不常有。



“吱呀——”茶馆有些老旧的雕花木门被人轻轻推开,从屋外照进一点光线。



“先生,可方便拼个桌?”素色旗袍的盘发女子在阿诚对面坐下,倒没有一点询问的意思。



这倒有意思,阿诚一向认为女子一般不会在茶馆这样的地方和陌生人搭话的。倘若自己是个女子,也不会这样做。



现在的女人防范意识真差啊,“当然是方便的。”


阿诚抿了一口面前的铁观音,望向窗外,思忖着一会雨停了该去哪里逛才能遇到接头人呢。



“听口音,先生不是本地人?”



呵呵,阿诚在心里冷笑一声,去你丫的,老子说的是普通话。干脆胡诌一个好了,“嗯,我是武汉人。”



女子了然地笑笑:“先生觉得扬州怎么样?”



阿诚眯起清明的眸子,眼里倒是有了几分认真:“我觉得很好。”



“扬州炒饭呢?”



“也很好。”



“承蒙先生厚爱,欢迎来到扬州。”女子同阿诚握了握手,两人交换了眼神。



阿诚心中一块石头落了地,这接头人总算是找到了,可得把接头地点搞清楚,“我第一次来扬州,小姐你有什么好去处吗?”



女子咯咯地笑了起来,十分高兴的样子:“扬州的好去处可多了!”



阿诚耐着性子,继续说:“小姐真的没有什么推荐?”他的耐心可真没有多少了。


“扬州的老城区挺不错的,”女子敲敲桌角,指指窗外,“挺清净。”


“谢谢。”


“不客气。”女子站起身来抚了抚鬓角,“我该回去了,希望我们还有见面的机会。”



阿诚笑得意味深长:“我们还会再见面的。”



女子走到门口,拿起油纸伞,头也不回的走了。



女子走后,阿诚回忆刚刚的接头过程,可以隐藏信息的,就是那个女人敲了敲桌子,指了指窗外。

阿诚眨了眨眼,桌子……



阿诚起身,坐到刚才女子的位子上,看了看窗外。



可是窗外什么也没有。



除了淅淅沥沥的雨。



雨!



阿诚猛地反应过来,低头盯着桌子。



只见桌子一角果然残留着些许水渍,在光线的反射下亮晶晶的,但也不是很显眼。



“永和306……”是永和巷306号的意思吗。



刚才她好像说,老城区?



阿诚心下了然,轻松地搓着手指,这一票算是干定了,他应该可以搞定的吧!拿到货之后要加快行程回去了,他们之前可真是穷的揭不开锅了。



对于这种“三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的工作,阿诚早就想过放弃,可是如果不这么做,他又该去哪里呢?他现在已经没有亲人了,除了骂人和打架大概什么都不会吧……



“呼——”望着窗外,阿诚有些迷茫,突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不过,留给他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等我回去,他们不会饿死了吧?”

☆*☆*☆*☆*☆*☆*☆*☆*☆

文笔真是太渣了……这么精彩的梗我居然写的空洞无力……大家帮帮我……拜托了……有什么意见一定要提啊!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