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杠后翻

杠后翻

 

【东凯】关于跨年夜(ooc预警)微胡霍霆峰军烨

在这样一个万千迷妹炸裂的不眠之夜,我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我的心情了……怎么会有这么苏的人呢!!!!!!!!激动得我胃疼啊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么多年语文都白学了……文笔渣文笔渣文笔渣,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东凯胡霍霆峰以及隐藏的军烨。

﹉正文分割线﹉

二零一五年的最后一个下午。

“晚上哥几个怎么安排啊?”胡歌低头看手机,抛出问题。

“你不是和我一起的吗……”靳东喝了一口王凯给他泡的蜂蜜茶,他最近嗓子不太好,晚上还要唱歌。

“哦对!我忘了!”王凯咽下嘴里的曲奇,一脸怨念地望着胡歌,“师哥晚上是和你一起的哎……”

“嘿嘿嘿,”胡歌笑嘻嘻地放下手机,“我和东哥都在东方卫视啊,怎么样凯哥,后悔了吧?分隔两地了吧?牛郎织女了吧?”

“去去去!”王凯无视胡歌的嘚瑟,相比分隔两地,他还是比较担心靳东嗓子的问题,“师哥,你嗓子怎么样了,有没有好一些?”

“没事的。”靳东对一脸关切的小狮子报以柔情似水的微笑。

胡歌表示猝不及防又被秀一脸,到了晚上我看你们还怎么秀!

三人分两路,各自前往各自的活动地点。

______

王凯这边要早开始很多,以至于王凯都快上台了,靳东这边才刚画好妆。

胡歌眼瞅着靳东给电吉他调了一遍音仍旧心不在焉,善解人意地提出建议:“东哥,我们这边开始还早,反正有电视直播,要不我们看看凯哥那边怎么样?”“好。”

此话一出,立即得到响应。

于是乎,二人打开电视,调到芒果台,正好听到主持人报幕:“有人喜欢他的低音炮……甚至有人喜欢他修长的手指。”

“那肯定是凯哥啊!”胡歌一拍大腿,看向靳东。

老干部笑而不语。

于是在万千少女的尖叫中,王凯身着红色西装,披着大衣闪亮登场了。

穿的如此风骚。胡歌腹诽道,并且继续偷瞄老干部。

靳东眯起眼,舔了舔唇。

胡歌表示他丝毫不明白“色气”是什么意思。

要说王凯选的歌也是简直了,《王妃》,周围一群露大腿的伴舞妹子心里一定很爽2333

接下来王凯的演唱更是让胡歌翻白眼,不停地在心里刷弹幕:还有手杖你还能再风骚一点吗!还变魔术!又在撩妹又在撩妹这货又在撩妹……还给人家把王冠亲自带头上!yooooo~还抛媚眼!大姐快来看啊阿诚哥又穿的像小开一样哎!!!!!

靳东在胡歌旁边,看不出表情,但是貌似心情不错?

______

王凯承认他真的有点紧张。

从开场他就有个小小的失误——拽手套的时候手滑了一下,拽了两次才拽下来。

然后在一偏头的时候右边的耳机又掉了……其实王凯今天唱歌有点底气不足。

就是莫名其妙地心虚……真呀么真奇怪。

______

在王凯下场以后,胡歌靳东二人就把电视关了,各自把各自的歌曲又练习了几遍,准备上场了。

______

“呼……”王凯来到后台,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演出怎么样,还顺利吗?”

王凯眼睛瞪得老大:“霍霍霍霍霍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灵活~”一旁的陈伟霆听到跑过来歌曲接龙,拍拍王凯的肩膀,“霍什么,叫华哥啊!”

“华,华哥,你怎么来了?不打算上场吗?”王凯略震惊。

霍建华淡定地指了指自己的喉咙:“嗓子坏了。”

毕竟是家属(。),王凯和霍建华很快就聊起来。

但是两个男(xiao)人(shou)又能聊些什么呢?

于是霍老干部把话题引领向一个新高度:“你会打麻将吗?”

“呃……”王凯心说老年人怎么都喜欢玩这一套,“我会啊。”

“那……你牌技如何?”

“还行吧……我和几位师哥常常凑一桌。”

“那你战果如何?”

王凯想了想:“如果是我和东哥还有两位师哥凑一桌,那我们基本上持平。但是如果是我和胡歌还有两位师哥打牌……”

“怎样?”霍建华自然是好奇。

“我和胡歌的家底估计是保不住了。”

“我大概知道是哪两位师哥了,中戏的吧!”

王凯比了一个赞。

“既然你会打麻将,正好我们三缺一,不如……”这才是霍建华的真实意图。

“也行。”王凯觉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干脆找点事来做。

然而当王凯看到一起打牌的另外两个人时,在心里默默地对自己的钱包说了声sorry……

李易峰嗑着瓜子,朝他们招手:“来啊来啊!”

陈伟霆在一旁剥桔子,但是最后桔子都到了李易峰的肚子里……

王凯在心里哀嚎,跟这两个人打牌这不是有病嘛!胡歌你什么眼光!华哥你怎么想的你跟我说说!

果不其然,一圈下来,李易峰无数个杠后翻,若干自摸,王凯和霍建华自然是输得很惨。

王凯在崩溃的边缘,陈伟霆!我看到你拆听了!!!能不放水吗!!!就算放水也不要这么明显好吗!!!

霍建华淡定地擦掉冷汗:“我们来看电视吧,今天东哥在东方卫视有演出,凯凯一定很想看。”

王凯再次在心里吐槽,明明就是你自己想看那个姓胡的……

陈伟霆李易峰二人表示我们懂的。

______

靳东的嗓子其实还是有一点不舒服。

所以他在唱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以后一下子没说出话来。

______

“他今天是不是嗓子不太好?”三个人把瓜子嗑的“噼里啪啦”,整齐地问王凯。

“嗯。”王凯还是比较心疼靳东的,“我估计他嗓子应该火辣辣的……”

陈伟霆朝王凯抛了个媚眼:“我告诉你,结束了赶紧回去,给你家老干部送温暖去!我保证哦,他的嗓子一定不会疼了,但是你的腰就不一定了~”

李易峰把桔子皮扔在他脸上:“污。”

霍建华嘟囔:“歌……”

王凯翻了个白眼:“华哥你别说了,胡歌告诉我了,他的节目靠后,等着吧。”

___________________

活动结束了,王凯几乎是飞奔回家的。

在十二点钟声敲响的时候,他突然就特别渴望见到那个人,就只是单纯的想见到他。

打开门,家里一片漆黑。

他还没回来?

不,卧室的灯开着。

王凯走进卧室,透过落地窗看见城市的夜晚,万家灯火。

站在半明半昧中的男人向他张开双臂。

“新年快乐。”

杠后翻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杠后翻”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