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明公馆记事】阿诚嫂的厨艺教程(上)

明楼喜欢看阿诚做饭。

对于占有欲极强的明长官来说,看着自己的爱人为自己下厨房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而且阿诚的手艺本就很好,每每看着阿诚修长的手指灵活地切完一管管青葱时,明楼总会感叹老天不公,一个男人的手艺怎么会这么好啊。

但是阿诚的好手艺大多进了明长官的肚子。这也使得明楼从长身玉立的美男子,发展成了日渐丰满的日月木娄,从毒蛇变成蟒蟒。

反观自己,做一道简单的番茄炒蛋都能炸掉明公馆并撼动以明公馆为中心半径为25米的圆圈以内的建筑。虽然说,君子远庖厨,但是像这样下去,已经影响到生存问题了。

于是,蟒蟒不高兴了。

然后,蟒蟒开始思考了。

最后,蟒蟒拍了大腿——我要学做菜!

“我要学做菜!”终有有一天,养尊处优的明长官靠在厨房门上,向厨房一把手阿诚嫂说出了一件足以撼动整个76号的事。

明楼立下誓言的时候,阿诚正在把处理好的老母鸡放进砂锅里。听见这话,阿诚手一抖,老母鸡瞬间自由落体,溅了两滴汤汁在手上:“嘶……”

“没事吧!”明楼冲过来查看。

“没事。”阿诚用水龙头冲了冲,擦干手,认真地看着明楼,“你认真的?”

明楼一脸你不信任我:“怎么,不相信我啊!”

阿诚措了一下词:“不是,大哥,你怎么会突然想起来要学做菜……”

“其实也没什么的,”明楼表示我就是想学你咬我,“就是觉得我至少得学会做一道菜吧!”

﹉TBC﹉

不行了太困了……我还在长身体(ಥ_ಥ)

评论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