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现代AU】愿无岁月可回头[一]

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

愿无岁月可回头,且以深情共余生。 ——题记

「本次航班已抵达目的地,请各位旅客携带好您的……」

到了?

明诚睁开眼,透过飞机的窗户向外面望了望,是祖国的土地没错了。

明诚已经两年没有见过家人了,还真有点想的慌。

当初明楼和明镜都支持他去法国进修,这一去便是两年,也不知道他们如今怎样了。

不管怎么样,这总算是回来了。

明诚抬起手腕看了看表,飞机没有晚点,大哥应该在机场等着他了吧。

有点期待。


“飞机不会晚点了吧!阿诚哥什么时候到啊……”明台踩在栏杆上面上蹿下跳,等的有些着急。

“急什么。”明楼淡淡然出声,“这才等了多长时间。”


“大哥,明台。”


“阿诚哥!”明台噔噔噔跑过去,给了明诚一个大大的熊抱,“都两年没见了,我想死你了!你可不知道啊,这两年……”

“阿诚啊……”明楼试图唤起自己的存在感。

“大哥,我回来了。” “回来就好。”


三人一路谈笑风生,说着便到了停车场。

明诚用怀疑的眼神看着明台拉开驾驶座的门:“你开车?”

“我开车!怎么了,阿诚哥你不相信我?”明台一脸理所当然,“自从你去法国之后,大哥就让我考驾照了。这两年我和大哥一起出去都是我开车!”

明诚还是一脸『我就不信你丫熊孩子开车没问题』。

明楼拉过明诚的手,在他掌心捏了捏“小家伙说的不错。再说了,你刚下飞机,哪有让你开车的道理?”

明诚怔怔地盯着明楼牵住自己的手,被明台推上了车“磨叽什么,大姐还在家里等着我们回家吃饭呢……”

淡金色的宾利绝尘而去。

﹉tbc﹉


第一章略短小,交代一下背景后剧情发展起来分量就比较足了( •̀∀•́ )

初次写长篇,希望大家多支持吧。

哦对了!还有,这篇虽然走治愈系温馨向,但是会有各种人物乱入,也会有原创人物,可能会是天雷滚滚……所以说,慎入坑。

就酱。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