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现代AU】愿无岁月可回头[三]

一阵鸡飞狗跳之后,一桌子菜总算是在明诚的努力下摆上了桌。明楼可以忽略不计。

然而明大少爷并没有觉得不好意思,大概是习惯了(。)

“大姐!明台!开饭了!”明楼站在明公馆门口,向花园里的两个身影招手。

明台飞奔进屋:“我和大姐大老远就闻到蟹黄捞饭的味道了,阿诚哥可真能干!”

“哎哎哎……”明楼伸手拦住飞奔向餐桌的小少爷,“你就没有想过,菜都是我做的?”

“哼……”随后而来的明镜冷哼了一声,“明楼啊,咱们家明台不傻,你不用问他这种问题。”

明楼:……

还是明诚的一声呼唤让明楼脱离了尴尬:“大姐,我做了老母鸡汤,你来尝尝火候……”

明镜向明诚走去,结果汤勺,盛了一碗:“嗯……火候正好。阿诚手艺见长嘛!”

“大姐,我和您还差的远呐!” 明诚一边让大姐坐下,一边给明楼递去一个安心歇着的眼神,明楼撇撇嘴。

一家四口总算是坐在了餐桌旁。

“唔……好吃…………大姐你尝尝这个……”小少爷的筷子从开饭后就没停过。

明楼也没顾得上说话,埋头吃饭。

明诚作为一个吃货,就更停不下来了。

明镜看着三个狼吞虎咽的弟弟,欣慰地笑笑:“多吃点好,能吃是福啊……一晃这么多年过去了,你们也都长大成人了,个个出类拔萃,也算是没辜负我的一片苦心啊……”说着竟然有落泪的意思。

“大姐!”明楼终于放下了筷子,“阿诚回来了,我们应当高兴才是!好好的怎么又伤心起来了……”

“大哥,”明诚递了一张纸巾给明镜,对明楼说道,“大姐啊,这叫喜极而泣,对不对啊明台?”

满嘴糖醋小排的小少爷放下筷子,点头。

“还出类拔萃呢……”明楼盯着明台,“明台你的拉丁文可是没及格!你们教授都告诉我了,吃完饭背书去!”

“那个老夫子还敢告状……”明台嘟囔。

“嘿,怎么说话呢你小子!”明楼开始满地找棍子了,“看来不教训教训你是不行了……”

“大姐救我!阿诚哥救我!”明台一见不好,赶紧往门外跑,在门口还摔了一跤,也没来得及叫疼……

“你小子站住!”

“大哥我错了我错了!”

“站住!不许跑!”

“切,我又不傻……”

“明台!”

“大哥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还不行吗!”

明镜这会倒是罕见的没有护着明台,泪眼朦胧地笑着看花园里两个兜圈子的家伙,转过头却对明诚说:“我知道,你们在逗我开心,大姐现在真的很开心!”

明诚不可置否,站在明镜身后,为明镜轻柔地捏着肩:“大姐,你就是明家的天明家的地,你一定要好好的,我们会一直陪着你。”

明镜鼻子一酸,眼泪终于是落了下来,手握上了明诚的手。

两人无话,气氛却很是温情。

花园里两位少爷的追逐战还在继续。

抬头看去,阳光正好,风和日丽。

穹顶之下是家园。

﹉tbc﹉

﹉小剧场﹉

明台:大姐怎么又哭了?快,大哥,跑起来!

明楼:小兔崽子你跑慢点儿……

另一世界的大姐与阿诚:感动感慨ing……

﹉作者的碎碎念﹉

其实这一篇也可以算作明公馆记事……又扯了一章,剧情依然没有什么发展…………要有耐心。依然是短小的一章,别嫌弃,多留言,你们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啊!!!

评论(3)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