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现代AU 】愿无岁月可回头[五]

“想见她还不容易?”明楼点了点明诚的额头,笑道,“阿诚平时倒是挺机灵,怎么这会子犯起傻来了!明台都说了,你的课,于曼丽一定会来!”


明诚歪头笑着,“那倒也是,”又问,“今天上午就有我的课吗?”


“是。阿诚先生,准备好了吗?”


“当然,我的明先生。”


“第一天上课,祝阿诚好运喽。”明楼替明诚整了整领带,临了还在明诚的腰上捏了一把,“去吧,腰怎么这么细,多吃点。”


明诚全身一僵,回头白了明楼一眼。


“像你一样才好呢!”




明诚一进教室,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盯着他,议论纷纷。


欸?明诚看看表,好像迟到了几分钟。


“各位同学,对不起啊,迟到了几分钟,实在是抱歉!”


议论声更大了——


“新老师好帅啊!”

“对啊对啊……”

“低音炮好评!”

“还这么有礼貌!”

“天哪我要晕了快扶住我……”


明诚清了清嗓子:“那……我点名了啊,没来的同学替他答到。”


同学们:……老师你好棒。


明诚一看花名册,于曼丽的名字赫然在列。


“于曼丽。”


“到。”一个穿绿色连衣裙的女生站了起来。


明诚打量着未来的弟媳妇,嗯,长得确实不错,就是不知道人品怎么样,大姐的眼光应该不会错。


“好了,你坐下吧。”


下一个名字是……


“郭骑云。”这女孩子的名字听起来就是个巾帼红颜。


“到!”纯爷们儿的声音。


明老师表示震惊了。


这个皮肤黝黑浑身散发男性荷尔蒙而且留着两撇小胡子的男生,居然叫“郭骑云”。


事实上并没有什么好惊讶的。


“你,你坐下吧……”


“好,那我们正式开始上课。”明老师经过一番状态调整,终于适应了自己的角色。 “我叫明诚,日月明,忠诚的诚。你们叫我明老师,或者阿诚哥都行。从今天起,我们既是师生关系,又是朋友关系。反正这也是门不正经的课程,你们当中如果没有特别不乖的,期末总评都是优,听明白了吗?”


教室的门被“砰”的一声踹开。


“诚!”



明诚把身上长手长腿的人扒拉下来:“你是……”


“诚!你不认识我了?!”英俊的外国青年大叫,“你真的不认识我啦?”


“拜恩……”明诚还是有点晕乎乎的,“你不是回意大利了吗,你怎么会在中国……”


“问得好!”拜恩笑眯眯地晃了晃明诚,“但是这不重要!我还不是想在哪里就在哪里!”


同学们仍然是大写的懵逼脸,今天早上发生了很多神奇的事情。


“那……你是想要留在中国,留在这个大学了?”


明诚终于消化了不省心的老朋友要留在中国的这个事实。


“是!”拜恩乐呵呵地走下讲台,找了个位子落座。


明诚深吸一口气,真是的……


“那,我们现在正式开始上课!第一堂课,我也不打算带大家学什么,先来自我介绍吧。”


一片静寂。


冷场了。


“咳咳,我先来吧。”清脆的女声响起。


绿色的裙角翩然而至,站上讲台:“我叫于曼丽,于无声处的于,曼妙的曼,秀丽的丽。今后的日子,希望和大家和睦相处,就这样,谢谢。”


很好,未来弟媳妇已经成功得到未来大嫂的好感度了。


﹉tbc﹉

很好,十分不在状态,写的很糟,大家凑合看……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