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深夜60分】花园里的流星雨

【关键词:流星】


@楼诚深夜60分




晚饭后,一家子坐在小花园里喝茶聊天。


“岁月静好啊……”明台一手搂着于曼丽,一手在她日渐明显的肚子上抚摸着,感受着小家伙的动作。


明镜眉眼弯弯地看着三个弟弟和弟媳妇,以及未出世的小侄子,真真觉得,世间最大的幸福也莫过于此了。


明楼自是闭目养神,享受着明诚的按摩。


还是明台最为眼尖,一眼就瞧见了天上的异动:“看!好像是流星哎!快快快,许愿许愿!”


明楼睁开眼,刚想嘲笑明台幼稚,却发现除了他,一家子都闭了眼睛,双手合十,只好也跟着许愿。


不大会功夫,大家都睁开眼睛,发现流星雨还没停。


“真是稀奇事!”明镜摇摇头,“流星本来就少见,这次偏又这么久……不如!将来叫他明星吧!”


说的自然是那个承载所有人希望的小家伙。


“不好吧……”明楼斟酌,“我觉得怪怪的。”


明镜两眼一瞪:“有本事你给我生一个呀!我随便你叫什么的啦!”


明诚在一旁憋笑:“就是,大哥你又不能生!我倒是觉得叫明星挺好的,将来生个妹妹,可以叫明月呢!”


明楼觉得这个话题对自己不是很有利,于是赶紧转移话题:“对了,你们刚刚许的什么愿啊?”


“我啊——”明镜拉长了音调,“我还能许什么愿啊?一大家子平平安安的,我也没有其他的心愿啦!”


“我?”于曼丽笑得十分具有母性光辉,“我希望我的孩子健健康康的出生,快快乐乐的长大。”


“你呢明楼?”大姐发问了。


“国家强盛,家人安好。”明楼义正言辞,还是一副官腔。


“阿诚哥你呢?”明台很好奇明诚有什么愿望,而且明台似乎预料到了明诚的回答——


“大哥所希望的,就是我所希望的。”


“光问我们,明台你许的什么愿?”


“嘿嘿,我的愿望可大了!”明台面露黠洁之色,看了看娇妻,又看了看楼诚二人。


“我希望,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相爱的人都能够得到幸福。”


“你倒是博爱。”明楼总结,悄悄地捏了捏明诚的手。


评论(1)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