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深夜60分】到底是谁告诉了方孟韦

依然生硬。
没事儿,写作需要锻炼。
同情一下杜旅长,以及到底是谁告诉了小方杜旅在外鬼混?
强行扣题,我承认我就是想看杜旅长挨打。

【关键词:小别胜新婚】

@楼诚深夜60分


即使是烈日炎炎,训练营里的新兵们依然在进行如火如荼的训练。



“一个二个都给我精神点!”杜见锋拿了把太师椅,坐在训练场地边儿上,脸上架了副墨镜,威风堂堂地冲那些年轻的新兵喊着,“这点训练强度都扛不住,还他娘的是不是爷们儿了!”



杜见锋正悠闲自得,突然听见不远处有齐刷刷的问好声。



“嫂子好!”



方孟韦一身军装,挺着腰板,站在日头底下别提多好看了。一双腿笔直修长,很快向杜见锋的方向走了过来。



“孟韦!你回来了!”杜见锋忙地站起,迎接他的白月光。



方孟韦也不说话,看着杜见锋一点点靠近,突然一拳头上去:“王八蛋!”



杜见锋没防备,被打了个正着,这一下重重挨在脸上,结结实实一声肉响,叫一旁还在做俯卧撑的士兵们抖了一下。



嫂子好可怕。



“哎呦……孟韦你怎么了…上来就动手啊?”杜见锋捂着眼,语气可怜兮兮。



方孟韦可不管,眼圈红了,一双鹿眼说讲着又要落泪,那可是叫杜见锋气的啊,“趁我不在,跟别的女人拉拉扯扯,找你的好妹妹去吧!”



“哎哎哎孟韦你听我解释啊——”



方孟韦自然不会给他时间解释,干脆上手又是一拳。



杜见锋这次设了防,看见方孟韦出了手,赶紧伸手去挡,谁料没防住方孟韦下一招,被他抓住手臂,来了一个干净利落的过肩摔。



霎时间周围一片尘土飞扬。



荣石挽着许一霖来到这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般景象。



方孟韦怒气冲冲的走了。



“孟韦不是从上海刚回来吗?按理来说‘小别胜新婚’,怎么了火气这么大……”许一霖正纳闷。




荣石颇为同情地瞟了一眼地上龇牙咧嘴叫疼的杜见锋:“还能怎么了,老杜作死呗。”说着欣慰地拍了拍许一霖挽住他的手背,“还是你温柔啊一霖。”



“哼,”许一霖冷笑,“你该庆幸我身子骨弱,不然我定要……”



“是是是,许少爷可千万饶了荣某吧!”



一旁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毛副官乐呵呵地点评:“过肩摔算是好的,我们到现在可都还记得,老杜洞房花烛闹的动静可比这大!那简直了!常言道,小别胜新婚啊!方小少爷打起架来可是……啧啧。”



“他娘的……”杜见锋躺在地上翻着白眼,“疼死老子了!”


“起来吧。”一双手递给杜见锋,像是要拉他起来。


杜见锋抬头一看,这不是自家大舅子方孟敖吗!



“方孟敖,”杜见锋的语气里洋溢着一丝丝感动,“你他娘的还算有点……啊!!!”



可惜“人性”二字还没有说出口,杜见锋又被方孟敖抓住手,硬生生从地上拽起来再次甩到地上。



好家伙,方家祖传过肩摔。



“杜见锋!睡了我弟弟就算了,你大爷的还敢跟别的女人鬼混!!!”



方孟敖弹了弹烟灰,临走前还顺便踹了杜见锋几脚。



反正荣石和许一霖听声音感觉挺用力的。



这下杜见锋彻底不动了,面朝黄土背朝天,趴在地上装尸体。



杜旅长的脸可算是丢尽了。



荣石在目睹了家庭暴力后抖了抖。



许一霖取笑他:“你抖什么,我又不打你。”



“一霖,你对我真好。”



“知道就行了荣大少。”

评论(22)

热度(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