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明门Ⅰ 第四集

上回说到,明氏企业董事长明镜与赌圣王天风的陈年旧事,那么很多人要问了,明镜与王天风的赌约又是从何而来呢?

这是一个意外,一个非常意外的意外。直到多年以后,他们俩的孩子都满地跑了的时候,两人仍对这场重逢唏嘘不已。当然两个人也很庆幸,不管绕了多大的圈子,他们还是在一起了。他们彼此相爱,从未改变过。

这是一个无耻的剧透,从上面这一段你们就能看出,风镜这对cp,最后HE了……

好了,言归正传,说了这么多废话,他们俩到底是怎么遇见的呢?

其实这事儿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俩人在菜市场碰见了,你说巧不巧。我觉着挺巧。

话说,明镜与那菜市买猪肉的小贩正在杀价,激战正酣时,忽然听见有人叫她。

“镜儿?”激动的语气,其中还带着一丝不确定与惊喜。

明镜没有立刻回头,她永远也忘不了这个声音。

是你吗,我的老情人。

明镜慢慢地转过头,果然是他。

许久不见的王天风,手里还握着刚刚从身旁于曼丽手中抢来的棒棒糖,就这样和明镜大眼瞪小眼。

现场气氛一时间剑拔弩张,两个人眼中都有滔天巨浪,一旁的围观群众见架势不妙,像是要打起来,于是连忙散开。

气氛如此微妙,王天风身边的于曼丽自然沉不住气了:“那个,你们聊,我先撤了……”

王天风这才想起他是带着会砍价的唯一一个女徒弟来菜市场买菜的,但是眼前这个情况她也不好久留:“也行,曼丽你先回去吧……”

等于曼丽走远了,明镜才开口,王天风不难听出其中的阴阳怪气:“你别让她走啊,咱们仨一起吃顿饭?”

呵呵呵呵呵我可没有这个胆子,王天风心想。

——————

几年前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说不后悔,那肯定是假的。王天风知道明镜是什么样的脾气,这么多年明镜从来没有联系过他,王天风很清楚,当年那件事,是伤着她了。

明镜的眼光很好,这一点是明家祖传。眼光高,自然是要求高,能找到一个看得上眼的、能让她动了芳心的男人属实不易。

明镜身边不乏追求者,虽然说条件都挺不错的,但是明镜不喜欢,因为她还在等那个值得她为之付出真心的人。

遇见王天风的那年中秋节,明镜对着一轮圆月祈祷,老天爷赐给我一个好男人吧!

几天后明镜去接自家弟弟放学的时候,就遇见了看见她略带羞涩腼腆的王天风。

——————

“镜儿,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们换个地方。”王天风看着眼前面无表情的明镜,心想,这么多年她这股倔劲儿还是一点没变。

明镜同样看着眼前的这个男人,这么多年过去了,他还是和以前一样谨慎。

“随便你。”

——————

至于自己为什么要答应王天风的赌局,明镜不太清楚。

大概,也就是为了几年前的事情赌气吧,明家祖传的记仇。

不过赌注倒是很有意思。

是明台。

明镜仔细想了想,这次,她好像不是非赢不可。

——————

明楼目送着明镜上楼的背影,转过身来问明诚:“阿诚,你怎么看?”

明诚笑笑,老神在在地窝在沙发里,享受着清茶的水蒸气。

“大哥,我觉得,下次照全家福的时候,可能要多几个人了。”

“是吗?”明楼不甚满意明诚的回答,走过来在明诚身边坐下,“你觉得大姐会和他重修旧好?”

明诚有些好笑地看向明楼,对方正一副气鼓鼓的样子:“你就这么紧张?”大哥生气的样子好可爱啊。

“你可别忘了大姐之前那么消沉都是因为他!”

“可是大姐振作希望也是为了他。”明诚把手里的茶递给明楼,“大哥,我知道你心疼大姐,我也心疼大姐。可是你怎么知道王天风不心疼大姐?大姐的终身幸福还是要靠自己努力的,我们干着急没用。”

明楼接过茶,灌了一口,狠狠地说:“这个疯子,想娶我大姐,门儿都没有!”

“哎呀大哥,造化弄人懂不懂,‘姻缘’这两个字可是不能错过……对了中午你下厨好不好?我想吃松鼠桂鱼。”

“……我上楼看看大姐。”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