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明门Ⅰ 第二集

明诚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月亮,深吸了一口气,掏出了钥匙……

小心翼翼地打开明公馆的大门,客厅里漆黑一片,那叫一个伸手不见五指啊。

“都睡啦……”明诚用最小的声音合上门,轻轻地发出了“咔嚓”一声。

只可惜天不遂人愿,下一秒,屋顶巨大的水晶灯就猛地亮起了。

瞬间到来的光线让明诚的眼睛有些刺痛。

受惊(受惊不是受精)的诚宝宝抬头一看,自家大姐明镜正手持小皮鞭,双手叉着腰站在楼梯口。

明诚心里弹幕刷屏:
                   啊啊啊啊啊啊
        肿么办惊动大姐了
            大姐出场气势两米
                日天日地大总攻啊有木有
           大姐我错了     憋杀我呜呜呜呜呜
                        大姐威武
                        大姐威武
                        大姐威武

刷屏也是没有用的,大姐已经发话了:“阿诚,你大哥呢?”

“大姐……”

明镜手里的皮鞭“啪啪”响:“还愣着干嘛?去小祠堂等我!”

“唉……”

——————

虽然答应了明楼应付大姐,但是即使是温良贤淑恭俭让的阿诚嫂,也不能百分之百控制得了明镜的怒气值哇……

能控制大姐情绪的同志还没有上线_(:_」∠)_

参与话题讨论:

#明家兄弟实力见姐怂#
#大姐气场两米#
#明镜日天日地大总攻#
#日月木娄你好自为之#
#心疼阿诚嫂#
#论大姐夫毒蜂同志何时上线#
#说好的台丽呢#

——————

次日上午……

明楼抬头看了一眼天上的太阳,深吸一口气,掏出钥匙,准备开门。

开玩笑,他可是一夜未归啊,而且还是汪曼春帮他开的房(汪曼春:我背锅还怪我喽?)。

阿诚那里倒没事,毕竟阿诚通情达理,他们的关系可是同床共……铜墙铁壁啊!但是……

要是让大姐知道,估计小祠堂还是跑不了的。

一开门,就看见自家大姐坐在沙发上喝茶。

“大姐……”

“走,去小祠堂。”

“好嘞。”见姐怂是流淌在血脉里的。

——————

明诚本来一大清早在小祠堂罚跪,可是明镜说要出去等明楼……

于是在明镜离开小祠堂半个小时后,明诚开始偷懒了,盘着腿坐在蒲团上闭目养神……

听到了拧开门锁的声音,明诚想赶紧起来跪着,但是无奈腿盘太久,麻了。

于是当明镜和明楼推门而入时,看到的就是明诚以一个扭曲的姿势半跪半坐在蒲团上……

那分明就是腿麻还挣扎跪着的下场!

阿诚哥哥的亲身经历告诉我们,不要偷懒哇。

——————

小剧场

明镜:阿诚你怎么了?没事吧?让你跪这么长时间是我不对,来来来来快起来……都是你大哥的错!

明楼:哎大姐关我什么事……(脑电波:阿诚你是不是偷懒了๛ก(ー̀ωー́ก))

明诚:持续腿麻中……(脑电波:大哥你怎么知道?你一定和我有过同样的经历233333)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