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楼诚】明门Ⅰ 元宵节番外(上)

明公馆的时光依然十分和谐。

今天是正月十五,元宵佳节,难得一家人都放假,吃过早饭,明家六口人搬了桌子椅子到小花园里晒太阳。

“别说,今天的太阳还真不错……”明台搂着于曼丽,舒舒服服地坐在沙发椅上,感觉自己是人生赢家。

“妈妈妈妈!”明千小朋友从花园一角跌跌撞撞地朝于曼丽跑过来,手里捏着一朵雏菊,“漂亮花花!”

王天风手里捧着一本书,明镜倚在他身上睡着了。王天风递给明千一根棒棒糖:“千千乖,小声点,姑姑睡着了哦……”

明千一向乖巧懂事,乖乖接下了棒棒糖,悄悄地跑进屋找她的洋娃娃玩去了。

一旁和明楼下棋的明诚笑了笑,小丫头倒是精明,讨了糖倒知道见好就收。

“阿诚啊,今年元宵节怎么过,你有什么打算吗?”明楼落下一枚黑子。

“要不,我把大家都叫来热闹热闹?”

一旁的王天风给明镜拢了拢衣服,突然搭话:“对啊,阿诚说的不错,那几个和你们俩长得特别像的小伙子我也好久没见了。尤其是那个叫凌远的,又会做饭又有礼貌,还特别瘦的那个,明楼你多跟人家学学!”

“嘿!”明楼一听这话不高兴了,棋也不下了,“王天风你还来劲是不是!你怎么不拿我跟杜见锋比,他还天天骂人呢!”

“人家是军人,成大事者不拘小节!哪像你,成天拐着弯骂人……”

“那还有胡八一呢!他可是个盗墓的!”

“得了吧,人家那叫摸金校尉,再说人家胡八一,那也比你瘦!”

“行了行了都少说两句,”每一次这两个大男人像两个低龄儿童吵起来的时候,都是明诚劝架,“这么大人了,丢不丢人啊……”

“还有你,阿诚,看看人家许一霖,多温柔,多体贴,再看看你,整天风风火火,每一次跟明楼吵架我都害怕你扛着机关枪扫射他……”

“王天风你这话我不反驳。”

“……我去给他们打电话,你们继续吵。”

——————

“谁来的电话?”李熏然抱着薯片没有形象地瘫在沙发上,和一旁衣冠楚楚的凌远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哦,是阿诚哥。”方孟韦本来在厨房围观曲和做甜点,跑出来接电话,“阿诚哥说让我们去明公馆一起过元宵节。”

正好谭宗明从二楼下来,听到这话还挺高兴:“这个好,明先生的手艺可比一般餐厅的主厨要精致。”

“那行,”还是凌远想的周到,也不枉王天风这样的疯子夸他,“一会儿咱们带点新鲜食材什么的去明公馆吧。”

“熏然,你去叫他们起床。”曲和的声音从厨房传出来。

“没问题。”

——————

直到坐上车,陈家明还在对被李熏然从床上揪起来的事儿耿耿于怀:“你们这群糙汉!人家好不容易用休息日睡个美容觉你们还打扰人家……”

一旁的胡八一忍不住了:“我说你能不能不要这么娘儿唧唧的啊!”

陈家明不甘示弱地瞪回去:“我睡眠不足是因为谁!我腰疼是因为谁!”

“回头我给你按摩还不行吗?!”

“我不要你,”我们傲娇的家明小公举可不是轻易可以哄好的,“我要启平。”

“哦?”赵启平本来靠在方孟韦身上玩手机,听到这话抬起头戏谑地看着陈家明:“我可是专家号,哪有这么好挂,找凌院长提前预约去!”

陈家明又看向凌远。

李熏然可不乐意了:“哎哎哎关我们家凌远什么事啊,我们可不掺和啊……”

许一霖在一边看戏倒是有趣,一时间也忘了晕车了。荣石当然乐见其成。

要说起傲娇,黄志雄很是自豪:“我们家和和从来不傲娇!”

角落里的谭宗明举手:“我也是,启平生气就是干。”

听到这话,杜见锋放下了手中愤怒的小鸟,可怜巴巴地看向方孟韦:“孟韦,你看……”

方孟韦果断拒绝:“一个星期一次,其他的想都不要想!”

开车的党花携橙汁儿表示,你们真污。

☻…☺…☻…☺…☻…☺…☻…☺…

不行,人物太多了,让我缓缓_(:_」∠)_
胡八一×陈家明这个cp有点冷……
但是一想到家明小妖精爱干净但是胡八一下斗一身土“哎呀你别过来脏死了脏死了!”“我就过去你能把我怎么滴!怎么跟个老娘们儿似的!”
我觉得挺萌。

评论(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