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用小方,琰琰,家明和克攻的方式打开曲和〔鬼畜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

魔都穆府大王爷:

1
用小方的方式打开的曲和:
背着大提琴的青年慢悠悠地从广播大厦走出,迎面撞上了一个着急寻找孩子的母亲
两人手里相似的手机一应落地,
然后……
夏白露:“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
小方:“你怎么这样!”
夏白露:“唉你别哭了别哭了,我赔你就好了”
小方:“我不要呜呜呜呜呜呜呜”
2
用萧景琰的方式打开曲和
少年背着他心爱的大提琴,和一身浩然正气走向了广播大厦的出口,却好似被什么物什撞击,接着就听到了两只手机落地的声音
“对不起”
“抱歉”
两人几乎同时说出
“您没事吧,是本王没注意脚下,没伤到您吧”萧景琰看着眼前惊慌失措的人,如是安慰道
“没事”
……
3
用陈家明的方式打开曲和
年轻有为的大教授正以最优雅的姿态,背着他认为是全世界最perfect的大提琴,离开广播大厦。由于迫不及待想要接触室外清新的空气,他并没有注意到撞向他的那个女人
“啊!”
伴随着尖利的叫声,底层所有人都望向了这边
“这是哪里来的野丫头!又坏了人家的好兴致!”
“呀!我的手机摔坏了!小艾!下午帮我去买一个新的!我再也不要看到这个失败的残缺品了!扔掉扔掉!”
夏白露“目瞪口呆”
4
用黄克功的方式打开曲和
青年一身戾气背着大提琴从广播大厦走出,气场震得人心慌,唯独一个不长眼的人撞向了他
黄克功看着眼前的人,不急不缓地打开琴盒,拿出了弓子,还没等那人来得及解释,便戳了上去
夏白露,卒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