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后翻

来不及了,你们先上车吧。

其实只是自己的一点小小感悟而已

告别盐的淡:

我从十点多开始码字到现在,老实说我真的很累了!
我相信大家都懂手机党的痛的
但是我的情绪还是很激昂的


那篇文我准备全部写完再发,只是一章我却用了四个半小时.三千字而已,始终是我能力不够,写得不够好,打字又慢,什么都不会,只能一边沟思每一个词语一边打,长时间保持着一个姿势,我的手什么时候僵掉的都不知道,能近四个小时保持一个举手机的姿势,对我来说真的是很不可思议的事(除了看电视的时候)


现在举起来都是酸疼难忍,可是在我看来这些真的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


像我这种韧性强的人,只要我认为自己真的喜欢上某些东西了,我就会尽全力守护那份爱他们的心。


总会累的
人嘛~
谁都有累的时候,谁也都有负面情绪的时候,我充分理解每一个寒心离开的太太


这个世界上乱七八糟的事情太多了,我希望自己守护的圈子不受污染,不受人家的诟病,当无休止的恶言来袭,不正气的风气入侵,却没有人能给你拥抱时,难免会寒了心


可是到底是没有人能给你拥抱,还是给你拥抱的人,不能够温暖你呢?


不好的事情哪里没有?可是有不好的,也总有美丽的


会有人恶评,也会有人鼓励


会有人冷漠,也会有人用一个区区几千字的故事感动你。


会有人挂羊头卖狗肉,也会有人谨慎着挑选每一个tag,怕给圈子添麻烦


会有人抄袭,也会摸着良心一个一个地码字,勾画属于自己想象中的楼诚


当有人对你的偶像恶语相向怎么办?


可能我会冲昏头,撸起袖子就和他们干.


可更多的时候,我会冷静点,想着如何做才是为他们好。


很多扒皮文出来,不知道是真是假,键盘侠们黑粉们只会群起而攻之,看着恶评看着扒皮贴我们会怎么样呢?


不喜欢他了?脱饭了?不可能!除非他亲自做了我认为不可容忍的事,否则我会给他我所能给他的最大支持,即便只是小小的留言,但是我相信某种时候它也能成为巨大的力量。


作为粉丝,我们的爱向来都是单向的,很少有回报的。


我喜欢了一个综艺节目六年了了,朋友总是笑我说,他们都不知道你这么喜欢他们,都不知道你叫什么
关心这些,你这样做有意义吗?


有!


他们用自己的才华,个性,努力给了我感动,让我爱上了他们,在最困难的时候支撑着我走了下去。


这是粉丝得到的,可是并不是粉丝付出的,你懂吗?


总要他们先感动我,我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不是吗?


先给我们东西的是他呀!


最后一段,我们都是因为喜欢CP才入的圈的,满怀的都是热情,谁都不希望最后留下的是恶言相向。
偶尔觉得难过了,走不下去了的时候,不妨回头看一看最初的那份感动,看他是不是还能还有热情再勇往直前。


总之一句话,楼诚老子还想再站五百年!


哎呀。😱
对不起,冒昧了
我粉丝少,但是也是有的好不好!!!


13个!


这是来自13个人的
我喜欢你啊😱
多好
多心动的事情


我会记得这个数字和这一天的!


估计也没什么人看,不想占tag,字又多,各种废话,我也不知道原来想说的到底是什么


我特么自己看着都晕。


反正最后感谢所有写文剪、视频的作者,感谢你们爱过或曾经爱过楼诚。


如果哪一天你们要离开了,能不要删文吗?


给我们爱的圈子留下一些痕迹不好吗?那些真的都是历史啊……


其实只是自己的一点小小感悟而已。

评论

热度(13)